楠離.

Per aspera ad astra.

玫瑰冰茶01

文轩文【先婚后爱】ABO文/双A


刘耀文信息素冰块柠檬茶味

(加了冰块的柠檬茶)


宋亚轩信息素红白玫瑰味

(会随着不同的情况散发出红白玫瑰两种味道)


勿上升正主/本文纯属虚构




·   序


       / “I'll think of it,I'll do my best.”

“我将想方设法,我将竭尽全力。”



------



“宋亚轩,你今天不同意也得同意!”


明晃晃的别墅里,一场大规模吵架,必定是一场闹剧


坐在客厅红木沙发上的宋父正在为自己家公司快倒闭的事情急的焦头烂额


他到处找人帮忙 ,却始终被拒绝,终于…有一家公司愿意帮助宋家


而且还是整个T市最大规模的公司,刘氏集团。和刘氏集团相比,刘宋两家不相上下,但宋家的公司即将面临着高额赔偿,数目不小,所以刘家提出了一个条件,让宋家唯一的儿子宋亚轩和刘家长子刘耀文结成商业联姻


“不可能!我死也不去!”宋亚轩朝宋父大吼


“宋亚轩你要反天了是吧!?”


"爸,我告诉您,我是不会答应的,如果您执意要逼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那么我就离开这个家"


"好,好,你真是翅膀硬了是吧,居然敢顶撞我这个爸爸,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赶出去?"


"随便"


宋亚轩冷眼看向宋父,毫不畏惧


"你..."宋父气得浑身发抖


"我死也不去"


"宋亚轩,你是想要把咱们宋家搞垮吗?"


"爸,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如果您要怪罪就怪罪吧"


宋亚轩知道宋父的脾气,一旦惹怒了他,恐怕自己真的会被赶走


他的心中也清楚,他这次之所以会拒绝,只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太过倔强罢了


宋父看到他这个态度,心中已经失望透顶


“亚轩,你怎么和你爸爸说话的?”旁边站着的老女人插了一句嘴


“你闭嘴!要不是因为你这个jian人,我爸就不可能和我妈离婚!我妈也不可能离开我!乌鸦永远是乌鸦,你还想飞上枝头变凤凰?”


宋亚轩朝女人大声吼道

"宋亚轩,你这个畜生!"


宋母被宋亚轩骂的浑身颤抖


宋父看到宋亚轩居然敢骂自己的妻子,立刻大手狠狠抽到宋亚轩脸上


"啪"一巴掌重重打在宋亚轩的脸上。


宋亚轩顿时红了眼眶,不过好在这些年,后妈没少虐待他,宋亚轩好歹也是当年差点被后妈差点打死过的人,打一下而已 ,还不至于掉眼泪的程度


自从自己的生母离开自己后 ,宋亚轩就变的越来越傲娇,尤其是长大分化成alpha后,常常和宋父吵架,几乎每天泡在酒吧和公司里,宋氏几乎是宋亚轩一个人打理的,但没想到会被那对内心丑陋的母女搞垮


"爸,我是不会去和他们家联姻的!我不爱他!"


宋亚轩一手摸着自己火辣辣疼痛的脸,大声说道


“你今天不去也得去,明天就去给我领证”


“我TM说了我不去!”


“不去!不去你就给我滚出这个家!”


"好,滚就滚!"宋亚轩说完,转身就朝门口跑去,他的脚步很坚决


"砰"的一声巨响,宋亚轩用尽全身力气关上了门,然后到了酒吧,给贺峻霖打了电话。


贺峻霖是宋亚轩平时最好的朋友,几乎有事就找他,贺峻霖倒也不见外,挺愿意帮忙,贺家也不是什么小公司,宋氏和贺氏几乎是一起打拼出来的


贺峻霖也挺够意思,不到十分钟就赶到了酒吧


酒吧里灯红酒绿,不过贺峻霖早已习以为常


"亚轩,你是怎么回事啊?"


贺峻霖看到宋亚轩满脸泪水,衣服狼狈的样子,吓了一跳


"贺儿…,我被我爸赶出家门了"


"你被赶出家门了?"

贺峻霖早就见怪不怪,这又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天天说被赶出家门,结果不还是照样回去


"嗯。"


“不会是因为要和刘家联姻吧?”贺峻霖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宋亚轩


宋亚轩没有回答,只是一杯一杯的灌自己酒


贺峻霖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大哥,还真是因为这啊?”


“嗯”


“我的天,就因为这个?不至于吧…”贺峻霖也很惊讶,他没想到宋亚轩会这样做


宋亚轩没有再说话,继续喝闷酒


"亚轩,要不你先跟我回家吧,等这件事情解决了你再回去"


"不行!"宋亚轩摇摇头,一双眼睛通红通红


“那我就大发慈悲,陪你喝几杯”


几杯过后,两个人都倒下了


宋亚轩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看了一眼趴在旁边熟睡的贺峻霖,又看了一眼手机,凌晨两点了,他好歹也是个不缺钱不缺颜值的少爷吧,不能睡在酒吧啊


使劲拖起贺峻霖往出走


两个人晃晃悠悠的走在马路上


贺峻霖也差不多半醒了,被眼前的情况吓了一跳


“卧槽,马路?宋亚轩你疯啦?你死我还想多活几年呢,你别带上我啊,这样很危险的大哥!”


贺峻霖拼命的大叫,但宋亚轩似乎不想听,好像也没听见


远处来了几个拿着酒瓶的小混混


一看这情形,顿时兴奋起来


"哟,两个小omega啊?嘿嘿,帅哥,哥哥今天心情不错,陪哥哥玩一晚怎么样"


几个小混混的信息素ex的宋亚轩想吐,熏的他头晕,贺峻霖想拉着宋亚轩赶紧走,却被其中一个混混一把拦住了


说着一个小混混不怀好意的搂住了宋亚轩的腰……






评论(24)

热度(2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