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離.

Per aspera ad astra.

玫瑰冰茶03

文轩文【先婚后爱】ABO文/双A


刘耀文信息素冰块柠檬茶味

(加了冰块的柠檬茶)


宋亚轩信息素红白玫瑰味

(会随着不同的情况散发出红白玫瑰两种味道)


勿上升正主/本文纯属虚构


·   序


       / “I'll think of it,I'll do my best.”


“我将想方设法,我将竭尽全力。”



------





"喂,你干什么?我要回家了”


刘耀文一脸懵的看着宋亚轩


难不成这人是神经病?自己跟他很熟吗?为什么要坐他的车?


算了,谁叫自己倒霉,摊上这么个事,要不是因为帮严浩翔搞定贺峻霖 ,怎么也不会牺牲自己


“司机,开车”刘耀文对司机命令道


"好的"


车缓缓地开动,刘耀文看着外面不断闪现的风景,感觉心情好了许多,也没那么累了,闭上眼睛休息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刘耀文感觉车停了下来,睁开了眼睛


刘耀文下车,本来想把宋亚轩留在里面,但是想了一下,宋亚轩生病对自己也没有好处,除了赔人家点医药费,虽然他不缺这点钱


"喂!醒醒,醒醒"


"到啦?我......我不......不下去,我困......困死了......"宋亚轩说完就趴在座位上睡着了


"喂,下去啊,我可没时间陪你玩了"


"嗯......我不......不下去,我要睡......睡觉,我困......我要睡觉"


刘耀文真的快疯掉了,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无赖的人,看样子这个人是不可救药了


刘耀文一气之下将宋亚轩拽了出来,可是宋亚轩根本走不动,再说一会被父亲看到了怎么办?算了,不管了


刘耀文背起宋亚轩向自己房间里走,将宋亚轩扔在了房间里,然后转身回了自己的卧室


刘耀文也没多想,就打电话给严浩翔,没想到这家伙竟然重色轻友,电话都不接了


话说回来今天挺累的,所以刘耀文很快就睡着了


宋亚轩这边倒也是安静的很,没有说耍酒疯什么的


(第二天)


宋亚轩迷迷糊糊从床上缓缓坐起来,感觉头昏沉沉的,全身都使不出力气,昨晚是发生什么事了?只记得自己和父亲吵架,然后约贺峻霖喝酒,之后贺峻霖拉着自己跳了一个多小时的《新宝岛》


突然,宋亚轩想起昨天刘耀文背着他上楼的画面,难道是刘耀文背着他回房的?那......那他现在在哪里?


宋亚轩连忙掀开被子下了床,可是当他看见自己衣服穿的好好的时候,松了口气,还好昨天没发生什么事


宋亚轩打量了四周,发现自己在一张很豪华的大床上,看来自己昨晚是睡在这里了,而且还睡得非常舒服


宋亚轩穿好鞋,走出房间准备下楼


来到客厅里,宋亚轩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家里,而是在另一栋别墅里,而且看样子像是一个私人别墅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自己怎么会到这里来?


"您好,请问是宋少爷吗?"


突然有人叫了宋亚轩,吓了宋亚轩一跳


"额......是的,请问您是?"


"我是这栋别墅的佣人,刘总派我过来请您吃早餐"


"哦,好的,我马上下来"


宋亚轩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这衣服好像有些皱巴巴的还有头发


宋亚轩洗漱完毕走下楼去,下楼后看见刘耀文坐在沙发上等他,宋亚轩走了过去,坐在刘耀文的对面


"你醒了?饿了吧,吃点早餐吧"


刘耀文指着桌上摆放的早餐,说道


"谢谢"


说完,宋亚轩就拿起刀叉准备吃东西


"对了,我昨天晚上是怎么到这里来的,我不记得了"


"你昨天喝醉了,是我把你带到这里的"


"我喝醉了?怎么会呢,我没有喝醉,你不要乱说话,我昨天明明很清楚"


宋亚轩不相信刘耀文的鬼话,他才不相信他会背着自己回家,更何况还是将自己背回家,肯定有问题


"你确定你不是喝多了,所以不记得了吗?"


宋亚轩一脸茫然的看着刘耀文,说:"我当然不是喝多了,我很清醒啊


“好,既然你好了,那就回去吧,这里是我家”刘耀文淡淡的说着


"我不回去,我要在这里,这几天不用回公司,我要在这里养伤"


宋亚轩无语的说道


"我说你是不是喝酒喝傻了,我们这是你家?我告诉你,你不要忘记了这里是我家"


"切......我就是不回家,大不了我给你钱啊,一天5000,要不要随你"


说完,宋亚轩就上楼准备休息了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离开的背影摇了摇头,这人怎么那么倔强,没救了,他也不缺这些钱


随后刘耀文就去了公司,留宋亚轩一个人在家里,虽然说两个人没关系,但一个alpha住在一个Enigma家里,传出去影响多不好


宋亚轩给贺峻霖打了电话,想问问昨晚什么情况,没想到刚拿起手机,门外就有人敲门,宋亚轩以为是刘耀文回来了,于是打开门,却发现站在门外的是一个男人


"请问您找哪位?"宋亚轩礼貌性的问了一句


"是这样的,我是刘总的秘书,刘总叫我送一套新衣服给你”


“哦,谢谢”宋亚轩礼貌的回答了一句,便把门关上了


宋亚轩看了看手中的新衣服,想到了刘耀文,他应该不会这么好心给自己买衣服吧?想来想去也猜不透刘耀文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宋亚轩还是先把衣服换上吧,反正也没什么,只是换一件衣服而已


手机电话铃声响了,是贺峻霖打来的


宋亚轩按下了通话键,电话那头的贺峻霖听见宋亚轩的声音,笑了笑,说:"你昨天晚上在哪里住的?"


宋亚轩听到了这问题,犹豫了一会儿


"在你们公司对面的酒店啊,怎么了?"


"哦,我还以为你和刘耀文一块住的呢,我还想着你俩昨晚会怎么样呢"


不是,这贺峻霖是算卦的嘛?怎么猜的这么准


“别放屁了,我和他没关系,对了,今晚带你去个地方”


“我跟你说,酒吧咱们可不能天天去哈”贺峻霖好声的劝道


“别想多了,地址一会儿发给你,晚上八点酒吧门口我去接你”


“哦…好”


晚上宋亚轩换了件合适的西装,按时到了与贺峻霖相约的地方,没想到,水撒在衣服上了,车里又没有纸巾,倒霉死了,车开到了一家超市门口停了,宋亚轩进去买纸巾


刚走到纸巾区,就听到两个人在窃窃私语


“诶?让你准备的准备好了没?”


“放心吧,都准备好了,今晚一定拿下刘耀文”


刘耀文?这刘耀文得罪谁了又?宋亚轩很不解,这一看就不像好人啊,刘耀文今晚有危险


两个人鬼鬼祟祟的走出了超市,宋亚轩什么也没有拿,大摇大摆的跟了上去,一路尾随了他们,见两个人到了刘耀文车旁后,宋亚轩也停下了车


“喂,贺儿,今晚先不去了,你回去吧,改天请你吃饭”宋亚轩找了个借口,推掉了与贺峻霖的约定


刘耀文慢慢的走到了车旁,看来是今晚应酬喝多了,这岂不是更好对付?


刘耀文刚准备开车门,两个人就拿提前准备好的武器向刘耀文砸去


(这章写的太草率了有点,骚瑞哦,我保证后面一定OK)



哈哈哈,你放心,停更是不可能停的

评论(15)

热度(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